2006年3月12日 星期日

暗黑破壞神-從新手變老手在變無奈







暗黑
一個我從國一就開始玩的遊戲



從一個什麼都不懂得新手,到現在已經算一個老手了吧!



一開始我什麼都不懂,看了一些網站,有教練法跟配裝



我還跑去各暗黑的家族,找一些即時通到處要裝



也有很多很好的人都會給我一些裝備



也有人教我很多我不懂得



但是裝備還是太難得到了



追求神兵的我,跑去和大盤買裝,也花了不少錢!



大家都會想為了遊戲去用錢買裝備是不值得的



我一開始也是這麼認為,但是真的著迷了你卻不會想到那麼多



到了國三的時候我帳號居然被盜了



原本以為是木馬,但後來發現是我表哥的朋友盜的



我不認識我表哥的朋友,我想密碼他會知道應該也是我表哥的關西吧!



但是我沒管那麼多,馬上叫他還來



但是他還的裝備根本不到一半



很多值錢的裝備都說不再他身上...



我也拿他沒輒



後來我又跑去和大盤買裝(逼不得已的)



繼續玩,玩了一陣子我當上了遊戲基地 暗黑討論版 死靈法師社區的 幹部



那時真的好高興,居然可以當上幹部耶!



也在裡面幫忙回答一些有關死靈的問題



國三畢業的暑假到了,開始狂玩



在基地的交易版也混了很久



混到我的名氣高到幾乎每個人都知道我



也認識了很多有名的大大



也很多新手找我幫忙



我也讓我的人物幾乎都已經該有了都有了...



但是過沒多久發現沒什麼動力了



因為該有了幾乎都有了



沒有以前那種想要買更好的裝備的動力



到現在我暗黑應該也休息了半年了吧!



只是定期去開人物不讓他失效何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