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9日 星期日

我可以開唱片行?






剛剛收到一封簡訊,讓我想打這篇...

當然又是請我燒歌給他

我好像是專門在幫人家燒歌的吼!

不管是專輯或合輯統統都有

一開始幫人家燒感覺還好

久而久之就越來越覺得有點煩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

算算我燒給別人的光碟應該有10幾張吧!

而我空白光碟也快用掉一盒...

不管是叫我燒歌或是直接跟我拿空白光碟的都有...

雖然光碟不是我買的,但是我看到光碟一片一片的消失

我還是會有點不捨...

因為我根本沒什麼用到,都是燒給別人用....

大家不要看到這篇就不敢在叫我燒歌了喔!

只是一點小小的抱怨,不要過沒多久就叫我燒...

而且不只我一個人可以燒阿!翁先生也是可以幫你們的

而且住的又近...隨時都可以拿到

那像我的還要等...

大家說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