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4日 星期五

今天一整天(復興+西門町+簽唱會)








早上差不多7點半起來

用一用差不多8點多

所以搭八點半的車子下山

今天有好多事要做

早上先去復興、12點趕回西門町買面交

再跑到西門町武昌誠品廣場看簽唱會

一出門,天氣好好

昨天還擔心會下雨

到了復興站等蜜蜂一下下

再來就要等公車啦!

等了好久公車終於來了

接下來就往復興商工出發

到了復興差不多10點了

到了之後依依就帶我們去看他得畫..

恩..畫的很好

但至少得個佳作吧!哈哈

在那邊混來混去

還看了他們的班級競賽

遊戲是原地轉圈圈(好像10圈吧)

然後跑到前面的三角錐在繞回來

然後就看到很多女生轉完

一起跑就倒在地上

不然就是跑幾步就倒下來

我跟蜜蜂在那邊一直笑..哈哈

混一混就11點多,該閃人了

就做公車到台北車站在走到西門町(坐過頭)

想不到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是這麼的累

有夠遠的...

走到西門町差不多11點50分

就趕快走到一號出口面交

中途還遇到一個女的

相信大家在西門町應該都有遇過

推薦商品叫你買

他們都會叫你先拿著他的商品

但是這次我連拿都不想拿..

根本不想買嘛

結果他就罵我小氣+?就走了(沒聽清楚)

我也懶得罵回去了

因為要趕著去買東西

到了一號出口馬上就看到要賣我東西的人

所以看了看沒問題就付錢了

我是要買莎貝之聖的髮蠟啦!

這種髮蠟很多沙龍店都在用也有賣

但是屈臣仕買不到

而且在沙龍店買原價要1200

就算打折也沒便宜多少

網路買只要500..(當然是正品啦!)

買完吃完東西就跑去簽唱會了

人超多的,我拿到368號

拿完號碼排大家就坐在地上等

中途還覺得很熱,我又超想睡覺

2點多丞琳一出來就剛好下雨

真的是有夠慘的

早上天氣還那麼好...

這次因為下雨沒拍到什麼照片

也有一半是因為手晃的太厲害啦!

最後簽完名就走了...

有那麼近的跟丞琳面對面就感覺一切都值得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