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我的機車導師




我當學生開始都沒遇到那麼機車的老師,

很幸運,我的高中老師是我遇到最機車的老師,

北爛程度 = 100%

我最討厭的就是放學他一定要拖我的時間,

每天放學一定要等他來教室放學,

每次幾乎都會拖20分鐘以上,

久一點還可以拖到一節課以上,

這真的很嚴重,

因為有時候放學有什麼事情都要延後,

而且根本不知道他會拖多久時間,

這樣我要約幾點呀!?



他有時候還會把學生打到瘀青,

星期三考英文,

英文考不好的人就被他打了好幾下,

我看每一下都全力揮下去了吧!

每個人當場腫起來,隔天瘀青

這到底算什麼?體罰!!

很可惜沒有人敢站出來告他



星期一升旗太陽很大,

我們班又剛好被叫到隊伍不整齊,

升旗結束後他就叫我們跑10圈操場,

機掰!都已經夠熱了還搞這套...



之前還叫我們全班在操場上喊 校長好、主任好、老師好

然後他在操場的另一頭聽,

要喊到他聽到為止...

夠不夠北爛!?

後來他還叫我們趴在地上,

又叫我們做了好幾十個的扶地挺身,

整個快累死



他還有很多北爛的地方,

這要被他教到才能體會唷!



free web counter

2 則留言:

臻臻 提到...

安安!我是臻臻,我才國小五年級,我第一次遇到非常機車
的老師,他是我們ㄉ自然老師,有一次就因為一ㄍ字害我浪
費ㄌ一ㄍ下課,就因為一ㄍ雪字,我就寫[雪],那ㄍ北爛ㄉ
老女人就說我錯,還用一ㄍ很智障ㄉ眼神看我,他說[雪]要
寫歪歪ㄉ,結果一堆人就因為這ㄍ字,所以被罰站,然後大
家乘她出去ㄉ時候,然後一堆髒話罵出來,甚麼[幹.機車.
北七.崊娘勒.去死啦.靠腰喔.銷你媽ㄉ張.]還有甚麼[你
乃被狗啃ㄌ,沒奶子].......之類ㄉ,看來不只我看他不
爽,真希望哪天換我造反.

版主回覆:(05/30/2009 06:20:45 PM)


忍耐吧!當學生時難免會遇到比較機車的老師,你現在才小學五年級,還有國中、高中、大學,你會遇到更多機車的老師,加油!祝你學業順利

臻臻 提到...

哇~~~~我會被老師搞成瘋子,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撐過ㄉ~~

眼冒金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