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失火?玩火?傻傻分不清


星期一是我最討厭的日子,

整天實習課,

悶都把我悶壞了,

同學們每次都拿瓦斯罐把裡面的瓦斯灌到抹布裡面,

然後在拿去廁所燒,

這樣燒起來的火還真是有夠大,

但是太大也不好,

沒想到昨天被下面的老師看到樓上廁所著火,

以為是失火 XD...

媽阿!那些老師、教官衝的比什麼都還快,

我看到一堆老師從樓梯衝出來,

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

原來他們都以為失火了,

衝上來的老師、教官、組長等等我看有10人左右了,

有人到處喊、有人拿滅火器、有人兩手空空慌慌張張跑上來

到頭來只是玩火而已 XD...

不過我發現學校機動性還滿高的,

才沒一下就可以衝到案發現場...

不錯,不錯

值得鼓勵!!



其實我是多麼希望學校燒掉(失望)



free web coun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