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電話鬧人


上個禮拜我同學就開始打電話鬧人,

打給班上的人,



A:喂,請問是xxx先生嗎?

B:對

A:X你X老X掰

(掛掉)



昨天晚上我們班的人打電話給我



我:喂

冠中:???????(收訊不好聽不到)

我:你那邊收訊很不好喔

冠中:這樣有沒有

我:有了

冠中:你現在在家對吧!

我:對呀!

冠中:好,那沒事,X你X老X掰(掛掉)



我感到莫名其妙,過了幾分鐘另外一個又打來



我:喂

51帆:今天我把煙藏在你書包老師好像有發現(因為我沒抽煙,藏在我這邊很安全 XD...)

我:有嗎?(很震驚)

51帆:老師跟我說得,老師今天是不是有收你書包?

我:沒有吧!

51帆:沒有喔!好吧!X你X老X掰...



我已經有點不爽了,但是沒理他們繼續玩電腦

過了幾分鐘他又打來跟我說類似的話...又罵我



不爽啦!我要打回去罵他們....



先打給冠中

冠中:喂

我:一連串髒話............(掛掉)



在打給51帆

我:請問是51帆先生嗎?

51帆:對...

我:一連串髒話(掛掉)



但是我覺得這樣我心情還不夠開心

於是又打了一堆人



打給賤雄...

賤雄:喂

我:請問是曾先生嗎?

賤雄:對

我:X你X老X掰

(掛掉)



這樣還是不好玩,我要玩別的



打給元宏...

元宏:喂!(剛睡醒的聲音,我好像吵醒他了XD...)

我:你好,我現在在做意見調查,你可以幫我回答幾個問題嗎?

元宏:恩

我:X你X老X掰

(掛掉)



打給河童....

河童:喂

我:你好,我現在在做意見調查,你可以幫我回答幾個問題嗎?

河童:恩

我:X你X老X掰

(掛掉)



過沒一回河童打回來給我

我:喂(裝正經)

河童:你剛剛是不是有接到別人打來鬧電話的

我:對阿

河童:我覺得一定是丁冠中跟賤雄

我:恩,那他說什麼?

河童:打來跟我說做意見調查 然後就罵X你X老X掰

我:狂笑(反正他也不知道是我= =

河童:我要去查兇手了掰...

(掛掉)



過沒多久河童用即時通密我

河童:我發現四個兇手

我:誰?

河童:51帆說是建雄 建雄說是丁冠中 丁冠中說是小胖 小胖說是51帆

我:哈哈!(居然他們都沒說是我,快笑死)



我這時玩上癮了,在繼續打



打給老二

老二:喂!

我:你好,我現在在做意見調查,你可以幫我回答幾個問題嗎?

老二:我是學生ㄟ

我:我現在在做意見調查,你可以幫我回答幾個問題嗎?(機車,他是學生跟這個有什麼關係)

老二:我是學生ㄟ(旁邊的人又在那邊說掛掉)

我:怕他直接掛我電話,所以就直接罵了.....

(結束)



心得:口氣很不好,一直說他是學生,但是我不知道跟他是學生有什麼關連= =



打給阿勗....

阿勗:喂

我:你好,我現在在做意見調查,你可以幫我回答幾個問題嗎?

阿勗:你在不講話我要掛電話了

我:你好,我現在在做意見調查,你可以幫我回答幾個問題嗎?(奇怪我明明就有說話)

阿勗:我要掛電話了,再見

我:(奇怪,有沒有搞錯阿!換我被整?拿著電話傻眼)

經過幾秒.....

阿勗:喂!(挖靠,原來剛剛那個是來電答鈴,以後不要用一堆奇怪的答鈴啦!)

我:你好,我現在在做意見調查,你可以幫我回答幾個問題嗎?(轉換心情)

阿勗:你等一下喔!

我:好

過了幾秒......

阿勗:好了,請說

我:X你X老X掰



打給肥玄(我又想到新的台詞了)

肥玄:喂

我:你好,我現在在做意見調查,你可以幫我回答幾個問題嗎?

肥玄:恩,好

我:請問你搭乘捷運交通工具都坐哪一條路線?

肥玄:板南線(廢話我也知道= )

我:那你平常有使用悠遊卡的習慣嗎?

肥玄:有!!

我:X你X老X掰

(掛掉)



太好笑了,我在電腦前面快笑死...玩這個遊戲玩了30幾分鐘

我覺得大家都滿有耐心的,一般我接到這些電話,除非很閒,不然我都會直接掛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