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痛恨蟑螂






前幾天我在客廳看見一隻蟑螂,

我也懶得理他,心想不要跑到我房間就好,

結果玩電腦沒完多久,那隻蟑螂還真的跑到我房間來,

真的是混蛋,

看到蟑螂我就覺得很噁心,

我的媽呀!

但是不解決他又不行,

很想打爛他,

可是看到蟑螂爛掉的畫面我會受不,

又沒有殺蟲劑,

於是我拿了品客洋芋片的罐子,

想要把他引進去,

我還拿手電筒往裡面照,

可是他都不進去,真的很機車,

我就這樣跟他搞了30分鐘,

最後我我使出必殺技,

吸塵器攻擊,

我把他吸進去了,哇哈哈!

隔天玩電腦玩一玩,

桌上爬出了小蟑螂,

幹掉一隻,又有一隻,

奇怪,怎麼會殺不完的感覺呀!

仔細在桌子旁邊找找,

媽呀!我桌子是在養蟑螂喔!

怎麼不時的會看到小蟑螂,

我又拿出吸塵器,

狂找,狂吸,那種感覺好爽,

大約被我吸了10幾隻吧!

還好是10幾隻小隻的,10幾隻大一點的我會叫救命了吧!

我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從吸塵器裡面跑出來耶!

管他的,不要在我房間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