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充實的一學期


這學期也過的太充實了吧!

怎麼個充實法?

看看文章分類的髮禁恨到底就可以撩解,

3、4、5月好像都有事情不停的發生,

不過現在6月似乎很平靜,

3、4、5月的一切我都記得,

校外抗議、老師威脅、通知家長、主任找碴、家長不爽、假日輔導

這些事情不停的發生,

感覺真是充實,

一直在考驗我的精神、能耐

我沒有過那麼精彩的一學期,

現在全校應該沒人不認得我了,

我同學在外面都可以聽到別人講xx班頭髮很長、都不剪之類的話語,

我該感到光榮嗎?XD

是不是要來聽聽阿沁的光榮時刻...哈!

頭髮沒剪的人剩下沒幾個,

少的可憐,

有一個學長跟我一樣也滿長的都不剪,

真好,看到他我就覺得我有夥伴了,

不過他畢業了,真好~~~

我想說的是...

這是我當學生以來最特別的一學期,

學校教的說謊、鑽漏洞、耍花招,

我都學到了,謝謝教導。



free web coun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