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生日






哦!9/15 生日了,

我十八歲了



十八歲的天空 XD

依然一直被教育

什麼時候換我教育別人?



我過去教育教育那個小伙子



以後想要教育我

那就從仁慈做起



我這禮拜被教育了好多

把我弄來弄去...

弄的我頭昏眼花





(音樂副歌)

難道要一直弄弄弄弄 弄弄弄弄 弄弄 弄我嗎?

難道要一直弄 弄弄弄弄弄 弄 弄弄弄弄弄 弄弄 弄我嗎?





如果在弄我的話

這傢伙,小心不要讓我發火,否則我不會讓你好看的





禮物呢?禮物呢?禮物呢?



快給阿!快給阿!快給阿!



不給的話....

我讓你們這些法蘭西老全部歸西





十八歲好像要瘋狂一點

更囂張好了........



像這樣

我要把打你個滿地爪牙





最後!我想要說

我是上帝



祝我生日快樂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