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瘦了


星期五在學校量身高體重,

量體重的時候我一看嚇一跳,

我已經夠瘦了還可以瘦阿!

上學期量是44公斤,

這學期居然只有41公斤,

但是在家量不到41公斤,

可能少掉口袋東西的重量



我想想這段時間下來會瘦也是應該的,

暑假之前為了省潛在學校中午幾乎都吃麵包,

晚上回家也沒吃什麼,泡麵的樣子

假日在家吃泡麵,或麵包

暑假如果沒出去幾乎都是在吃泡麵或麵包,

偶爾才有水餃可以吃,

但是吃到最後我覺得泡麵好難吃,

因為一直買那幾種口味幹嘛阿!

所以有時候乾脆不吃了,

越想越氣,這種生活真悲哀...

暑假爸媽也不會給我錢...

一直買泡麵丟在家給我吃..

我看我吃到都快變傻子了 XD



我現在看到泡麵連吃都不想吃,

我有時候乾脆煮個白飯,煎顆蛋配點肉鬆

感覺好差!難怪瘦了3公斤

我看會不會低於40公斤!應該不會

我在學校開始吃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