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中秋節


大家中秋節有沒有都把該做的事都做了?

我好像都做了差不多了



柚子吃了

雖然我不太喜歡吃柚子

因為我覺得吃他好麻煩

要吃他的肉還得剝老半天

整顆吃完不知道要花我多少時間

我看到他就頭大



如果我看到一箱的柚子,我會說

叫他們別耍大牌



月餅也吃了

月餅也沒太引起我的胃口..

但是我還是吃滿多的

誰叫沒什麼東西可以填飽肚子呢?

可是我對於星巴克的月餅滿喜歡的

很好吃,可是我已經好幾年沒吃過了...



烤肉當然也烤了

哦!今年大家難得到我家這邊烤肉

真是辛苦你們...

可惜天空很不作美

一直在下雨

而且我覺得應該烤白天比較好

總幹事跟救生員為啥要對我們歲歲念呢?

還好也沒對我們怎樣

一定是看到我的關係!



因為

我可是他媽的領袖人物



最後我跟小瞳換了粉紅傘!哦~好開心

可是你那支粉紅傘有破小小的洞....

我看到這個洞的反應是這樣

這他媽的是什麼?



賞月

我剛剛特地出去看了看月亮

好圓、好亮!

但是我還沒看到嫦娥跟玉兔..

好可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