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惡作劇情書


今天在學校上課的時候,

我們班一個人突然拿著一張紙問會不會折情書,

開什麼玩笑!我當然不會啊!

我長那麼大還沒寫過一次情書,

那時還很好奇他要幹嘛!

懶得問了...



放學的時候我們班在走廊排隊,

一開始我就看到好幾個女的在我們班前面好像要找人,

我以為是要找我們班老師,

原來是他們要弄我們班一個人,

故意幫他寫情書給別班的女生



聽說他們一開始還很害羞,

結果好像是知道被弄的那個人是誰,

反而囂張了起來,

可能是那些女的看到本人有些不喜歡,



某個女生 說話了 : XXX 這是不是你寫的?(很大膽的在我們全班面前講)

我們班被弄的 : 這不是我寫的,這不是我的字(拿起那張紙看著說)



可是很不幸,剛好我們班老師出來看到

在找兇手是誰,要他自己去找他承認



兇手好倒楣!怪那些女的要選在放學的時候來找人

這玩笑開的真好笑,但下次交給正一點的女生啦!

我來幫你們拿給女生好了...



====================



情書內容:

妳好

我叫 XXX

從你剛進協和我就注意到妳了

想跟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我是個宅男

還有個有錢老爸

足夠妳吃到下輩子

希望妳不要拒絕我的請求

我的電話是 XXXXXX

以上 欽此



====================



我個人覺得這情書寫的很棒,

絲毫不牽拖,直接講重點



"想跟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這句很有意義!

年輕人可以想的那麼長遠,值得讚賞



"我是個宅男" 這句凸顯個人風格!

現在時下最流行的就是宅男,魅力無法檔



"還有個有錢老爸" 這句不管是誰都心動!

誰不想嫁個有錢人,好好過生活,當個貴婦



"足夠妳吃到下輩子" 這句說的理直氣壯!

用字直接大膽,簡單明瞭,代表了這個人毫不囉說,很阿莎力



情書就該這樣寫,甜言蜜語已不流行

有權有財是重點,宅男登場魅力四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