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就今天而已


早上開心的出門,

但是下雨風又很大,

雖然可以撐我的小粉紅(粉紅傘)出門,

還有點高興,

但是我覺得還是算了,

下雨讓抹上髮蠟的頭髮很沒辦法定型

就算頭髮沒淋到雨也一樣糟糕,

風吹的我亂七八糟,

還是晴朗的天氣好...



今天一整天算是很開心的一天,

導師要去跳什麼鬼有氧舞導,

幾乎整天都不在,

只能說是完美的一天



但是導師居然早自習在教室,

第一節課才要走人,

他在的話我就感覺不對勁,

總有隨時都有被他教育的感覺,

好死不死還真的來了,

有人看到我抽屜有垃圾,

問我是不是夜間部的,

叫我拿給老趙(導師)他會很高興,

我聽了就馬上拿出來跟老趙說:有垃圾你很開心哦?

他居然回我:你很髒耶!有垃圾我怎麼會很開心



我真的覺得我今天:

他媽的又被狠狠震撼了一次



早上第一節課學校廣播說可以看王建民比賽,

校長你還真是做了明智的決定阿!

這次你做的很好,我喜歡...

看了一下還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叫我們看他今天被打爆...

王建民每次上場投球應該要先喊喊

我可是他媽的領袖人物

這樣或許才能投的比較好一點



下午出去舞獅的去舞獅,

考試的去考試,

班上剩下沒多少人,

老師沒辦法上課,

又開始自習,

老師還叫我們每個人去圖書館借一本書來教室看,

實在不知道要借什麼書來看,

我跟我朋友分別借了男女溝通高手、真愛溝通高手、戀愛EQ

一直很不想讓老師看到我借的書名,

還是讓他看到了

他心裡應該覺得:

現在的年輕人都他媽的腦子進水了,真是不可理喻



最機車的是我們導師下午就已經回來了,

本以為他放學也不會回來,

氣死了,

這樣他有沒有出去根本沒差別阿!

我就是不想他放學給我拖拖拉拉才希望他不在

想不到還給我跑回來....



下課的時候走在操場,

看到舞獅的坐校車回來了,

這時聽到別班的兩個女生說

"他們跳獅子的,是舞到哪去"

我跟我朋友聽到整個快笑死..



導師來放學的時候,

他在講話,我跟我朋友在聊天

我朋友問我他該怎麼辦?

我一開始唱最愛還是你給他聽,

接下來我又想到戀人未滿好像更適合

所以就唱了...

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導師看著我沒說話)

他可能覺得我今天有問題吧!



最近我可能行為有點怪異

誰叫這次打擊真的太大了

一直讓我看到不想看的畫面!好糟糕

但是不能說出來

因為:

這是不能說的祕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