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曝光了!






自從上次把頭髮剪短後我一直不敢照相

克服了很久,因為又剪了一次頭髮...

這次服儀檢查難得頭髮過了!

為了比賽阿!!

十二月的師生盃我來了!!!



是不是有人很好奇我現在變什麼樣子?

我這次終於照相了

因為我覺得這次剪的比較好看

這次有把瀏海燙直好看多了...



哦!好啦~

變成這樣。。。。。。。。。

不會不好看吧!









變短後感覺年紀變小了 XD

跟去年十月的我看起來最相近

只是現在瀏海比較厚,鬢角變成一片的,長度差不多

IMG_1843



我本來有好幾張要上傳相簿的

可是無名怪怪

晚點在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