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就昨天


早上的時候衛生糾察來打分數

哎唷!是女生,長得還不錯

他們打完分數,我們班衛生叫我出去問分數

很好!很好!

我二話不說馬上出去問

他女的跟我說後面有垃圾

還有什麼的我忘了

我就問他那幾分?

他看了看,最後就說今天先不扣分

哈!一定是我的關係,才100分啦~



放學的時候我要上體育重修

真後悔游泳課沒下水

本來最後考試那天要下水的

有人慫恿我不要下水

然後寒假補考我又沒來

我這次太後悔了,

因為上體育重修實在是有夠無聊,

比坐在教室聽課還無聊,

因為大家都不認識,

還要我們互動~

還叫我們籃球比賽咧!完全不想動阿!

打排球比較好笑,

有人把球打到我們老師的車子,

防盜器還響,快笑死我...

真是做的太好了,

從六點上到八點半,

我快發瘋了~

而且體育重修的人有些都怪怪的

看起來就有點腦殘

沒想到行為也腦殘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