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這些東西


這些東西到底在搞什麼?

我每次收到這些都直接關掉

沒有一次傳出去



難怪我每次都沒傳,都沒得到真愛

圖片 4.jpg



如果有那麼神就好了啦!

圖片 5.jpg



完蛋了,我要倒楣三十天了

圖片 3.jpg



我覺得這個耶穌在耍人

圖片 9.jpg



這個當初把很多人騙的團團轉
圖片 2



這些東西真的太白痴了!

即時通還沒流行的時候

我那時候玩信箱就有這類的東西

反正就是有人閒閒沒事做喜歡打這些東西發出去

也有一些人像傻子一樣跟著傳來傳去....



我想問如果收到第一次,我傳出去了

但又收到第二次,是不是我又中一次詛咒了啊!?



這東西好可怕!!



我看過最白癡的是即時通要收費的那個訊息

用屁股想都知道是假的阿!搞什麼?還在那邊傳來傳去

還有用foxy會被抓的訊息也假的阿!雖然我沒在用



大家聰明點!!!即時通上面的訊息我看大部分都假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