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恭喜恭喜恭喜你


看到這個網誌的人,都可以得到紅包一個。



今天是除夕,首先我要先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

為了怕大家太想念我,所以我含著淚宣佈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初一就要離開這非常該死每天都在下雨讓我很不爽的台北

我要去南投找我表哥玩,11號才會回來

為什麼我不什麼都不說而一走了之?

因為我怕你們以為我因為紅包拿太少而跑去搶銀行而被抓到警察局

因為我怕太久沒回留言有人以為我耍大牌而跑到我家樓下丟雞蛋

因為我怕有人留言說他很愛我而我不回他,所以跑去撞牆,大過年的只好住在醫院

因為我怕有人留言找我出去一起放鞭炮炸別人而我不回他,所以拿衝天炮往我家射

因為我怕有人以為這個部落格報廢了,從此以後不來了

因為我怕有人太久沒看到我,哭了三天三夜,每天大喊小皓你在哪而被鄰居抗議

因為...因為有太多個因為了,總之我是因為你們大家阿!

只要你們不要在跟我要紅包我就會回來的!

如果你們還是想要繼續跟我要紅包,沒關係,我不會因此逃避,我還是會回來的

如果你們不想要我回來,沒關係!我還是會回來的

還有,如果有人紅包拿太少,不要畏懼!大膽的向給你紅包的那個人說出心理的話

如果他還是不多給一點的話,請帥氣的把紅包扔在他的臉上,說:混蛋,我不屑啦!

當然你要先把錢拿出來在扔,還有如果明年希望少拿一個紅包的話就照我這樣做吧!

對了,我說要給紅包是騙你們的

就算反白你也看不到,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