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在南投這五天




初一我抱著愉快的心情去台汽西站搭國光號

為了要打發3個小時左右的車程,我帶了好幾本火影忍者漫畫準備在車上打發時間

其實我一直期待著坐在我旁邊的會是個正妹

但我上車的時候找到我的位子才發現,我的位子其實是單人座阿!我之前到底在期待什麼

單人座也好,省的旁邊坐的是老阿嬤還老阿公

一上車我就拿出我的 iPod shuffle、在拿出火影忍者、在吃一顆糖準備打發到南投

漫畫看到一半我就不想看了,車子搖搖晃晃根本沒辦法好好看阿!

在說這漫畫我已經看過好幾遍了,早知道就不要帶那麼多本來增加重量

沒關係,我繼續聽我的 iPod shuffle,在看著那沒有聲音的電影

可是我覺得這個電影好難看,車上都悶到想睡覺了,還放那麼悶的文藝愛情片

所以我根本沒在看電影,偶爾喵一下看看而已

突然我看到有振奮人心的畫面了,我突然整個精神超好一直盯著電視看

我看到有一個男的突然跟一個女的一直重複說著:你說我很爛?!

然後就把女的壓在床,把自己的褲子脫掉,正當我以為精彩的來了的時候

男的居然停手了!女的居然哭了,搞什麼鬼阿!?



------------是誰叫你停手的,混蛋!------------



第一部電影終於演完了,又開始繼續播第二部電影

是個日劇,可惜不是 AV 系列的,但我看到女主角很正我就一直很認真的看下去

我昨天回家查才知道片名叫天使,原來那天使是深田恭子演的阿!

還滿好看的,可惜我沒看到結局就下車了



-----------我那時候根本不太想下車阿!----------



在我表哥家住了一天後,我突然出現一種念頭

我為什麼那時要一口就答應要去南投阿!

這裡雖然也有電腦可以用,比幾年前來的時候還多台

但不是自己的電腦我就沒有那種很想用的感覺

我來真的只是為了找我表哥而已

之後幾天我有去日月潭、麻辣天后宮(鹿港天后宮)等等

對了,還去看猴子,說啥那邊的猴子都不怕人

但是害我去那邊坐摩托車的時候,陪伴我兩年的 iPod shuffle 似乎從外套的口袋滑出

掉在路上不見了阿!幹,整個很混蛋

周杰倫、S.H.E、Jolin、楊丞琳、 溫嵐、潘瑋柏、盧學叡、張宇、羅志祥、F.I.R、五月天、元衛覺醒、王心凌、光良、吳克群、周定緯、李玖哲、李聖傑、卓文萱、南拳媽媽、信樂團、柯有綸、唐禹哲、張韶涵、曹格、梁靜茹、郭采潔、楊宗緯,彷彿像一瞬間死在路上一樣 XD

害我過年的紅包要留一筆花在我本來一點都不想買的 iPod shuffle + SONY MDR-EX85SL 耳道式耳機

好吧!其實我一直很想要新版的 iPod shuffle 就趁現在買一台吧!可是我最想要的是 iPod nano 阿!

都是那一群野猴子,混蛋猴婊子害的。



-----------沒 iPod 可以聽的日子真不舒服-----------



初五終於要回來了,其實又有點捨不得回來,每次都是這樣

回來的時候我還在煩惱沒 iPod 聽要怎麼打發這無聊的時間阿!

一上車又看到在播那種無聊的電影,先睡個50分鐘

醒來沒多久,開始播第二部電影了,又是日劇,每次第二部都是日劇 XD

片名:下妻物語,看到這片名我一直以為他是有顏色的片

沒想到只是東京的一個小鎮叫做「下妻」,搞屁阿!

可是我又發現女主角很正,我又開始很專心的看,回家查才發現原來又是深田恭子演的

國光號真是喜歡放「深田恭子」演的片阿!

很好看,又很好笑!



-----------我以前真的一直以為下妻物語是A系列的 我錯了-----------



這次去南投五天,損失 iPod shuffle + sony 耳機,枉費我拿了紅包

還是虧本阿!我好難過。



還有,有人要賣 PSP,我說我要用我的貼身小物跟他換,他居然不要,好北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