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買了 iPod nano




自從我的iPod shuffle死在馬路上之後我就決定要買一台新的,本來想買shuffle的,

但是考慮了一下,我不如直接買一台我更想要的nano阿!而且新的nano三代真的很

吸引我,實際看到更是比想像中的更小更薄了,買了沒多久我也很慶幸我沒買shuffle

,因為shuffle在前幾天突然降價,1GB 2900元變成1700元,因為準備要出2GB的,

我這台nano也算是買到便宜的,去Y拍找那種別人公司尾牙抽到,沒有要用,所以拿

到網路上賣,4GB原價5400元,我用4500元就買到了阿!反正全新未拆封。



真的很薄













Cover Flow 顯示選歌(用專輯封面來選歌)





音樂選單





播放歌曲





這可愛的小東西還是對我的紅包造成很大的損傷,可是有時候也要對自己好一點阿!

4GB的容量對我來說真的用不完阿!我電腦裡將近八百首歌全部丟進去也只佔3GB多

,但我不會這樣做,我很容易聽膩,所以只放了一百多首幾乎都是最近的新歌,容量

根本佔用不到多少,雖然我很想丟幾部我珍藏的動作片進去,可以放個2~3部,每天

在學校就怕無聊,還可以看的臉紅心跳,一節課都還欣賞不完,但是我只是說說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