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新年不爽三大事


才剛過年沒多久,讓我不爽的事情就不斷的在發生,越想越生氣,越想打牆壁!



1.過年拿完紅包就開始不給我每天的零用錢

這件事真的是最令人生氣,我本來一直都是個不隨便花錢的好小孩,每年拿到紅包都

不會馬上把它花光,都會留一些存起來,所以我前幾年總是留有一萬以上的錢來以備

不時之需,但是我真的錯了!最後那些錢也沒花到什麼我想要買的東西,都拿去繳暑

期輔導費、校外教學費、班費、夜輔費,幹!我那時候真不知道在想什麼,我是為了

要當一個為爸媽省錢的孝順小孩嗎?今年不知道在搞什麼,突然不給我零用錢了,如

果要這樣乾脆不要給我紅包算了阿!是要等我把紅包錢花光才要給零用錢嗎?這樣跟

公司發年終獎金完,之後幾個月不發薪水的意思不是一樣嗎?所以我這次打算把紅包

一次花光光,不想給零用錢都得給!



2.開學了,又要剪頭髮了

幹!我想說上學期已經剪短過一次了,這次再剪心情應該不會太糟,原來是我想太多

,剪完整個人我覺得真的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坐在那邊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慢慢的變

身,臉色越來越難看,這真的很折磨人阿!剪完尤其是要走在西門町的路上,真的是

誰受得了。



3.今天是情人節是吧

情人節其實真的沒什麼,尤其是針對單身族群來說,因為真的是關我屁事阿!但是要

我走在路上看到情人,真的是太可惡了,有什麼了不起的?情侶退散!我還看到有情

侶在捷運上摟摟抱抱,難道你們沒注意到我憎恨的眼神嗎?我還看到有女生拿著金莎

做成的一束花,還直接拿在手上那麼明顯,我真想直接伸手給他拿幾顆來吃,但我想

旁邊的男友可能不會找人來弄我,應該是親自來弄我才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