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真想撕了這兩張紙






每個學期光這個實習重修就飽了,實習課已經不是乖乖上課就可以過的一門科目

,期末檢定根本已經可以成為定局,不會做的後果就很可能被當阿!



而且實習重修比其它重修貴的原因不只是多了一學分,還有多了材料費!但是有

些實習根本需要買材料阿!只要去借材料,用完就還回去,那這樣我的材料費是

被吃去哪裡了阿?真詭異,難道是只要是實習就一定收材料費,管你有沒有需要

買材料嗎?



還有單子上這句「本成績未修習及格前不能畢業」這句話真的很北爛



真的很想跟學校講:「我修你老母啦!!」



而且我們的實習老師都不會像其他老師會讓一些同學過,管你有多乖,統統殺無

赦,一視同仁,真是有夠公正阿!



他當老師似乎就保持這種理念,天阿!你是有立投名狀喔?

如果我作主,這種事就絕不能在發生



搞不好有老師突然問他,傳盛阿!你為什麼都不放過一些比較乖的學生呢?一次都當那麼多人

他應該會回說:

你的規矩,不是我的



對了!重修是星期日一整天



該換我說句台詞了:

生活真是豐富多采,驚喜不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