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你個糖醋魚詐騙集團


最近很迷PLaiN的單品,是一家東區的自創品牌,還有上過大學生了沒跟雜誌,

他們的網站有線上購物的系統,我最近也用網購跟他們了幾樣東西。



前天我接到一隻04開頭的電話,正想說是哪個人還打了兩通,因為我常常會上

PLaiN的網站看看有沒有推出什麼新貨,看到討論區有人再說詐騙集團,還有公

佈他們的電話,一看我就想到那隻04開頭的電話不是就是這個詐騙集團嗎?



沒多久這個詐騙集團還真的又打電話過來給我了,這次換了02開頭的號碼...



我:喂!

詐:你好我這裡是PLaiN

我:恩(你個混蛋我看你要掰些什麼)

詐:你是黃先生嗎?

我:對

詐:請問您是不是在1月31跟我們買了什麼你還記得是什麼嗎?

我:恩....(回想中)

詐:是不是WB1緞面短版夾克 共2200元呢?

我:恩對(靠!明明就知道還要問我..)

然後他就跟我囉哩八說一大堆我實在是聽不太懂,而且他那邊雜音有夠大的,還

說我收訊不好,明明就滿格,讓我想好好聽他在掰些什麼都有些困難。

詐:!#$%&(講了一大堆解釋,因為雜音太大我沒認真聽,一句也沒聽懂)

我:什麼?你可以在講一次嗎?(我真的很想在聽一次,順便浪費你的電話費)

詐:!#$%&(又從頭到尾講一遍,有夠久的,結果我還是沒聽懂)

我:那我要怎麼做比較好?(我沒聽到他要我幹嘛,只好請他教我怎麼讓他騙到錢)

詐:請問你是用哪一家銀行轉帳的呢?你卡片上面的號碼?

我:可是我是用郵局匯款的耶!

(我一說我是用郵局匯款,他就亂了陣腳的樣子,又開始掰另外一套)

詐:(我們會通知郵局怎樣的,12:00過後又怎樣的)

我:什麼你可以再說一次嗎?(他一定覺得我很煩,沒辦法阿!雜音好大)

詐:(又講一遍)

我:那這樣就可以了嗎?(完全沒聽懂他要我幹嘛)

詐:恩對!(又開始說一堆廢話真的好吵)

(講了好久後我真的快忍耐不住,雜音好大,好吵,讓我快沒耐心)



我:(很大聲)想騙錢就說嘛!操(掛斷)



過了幾秒她又打來了...



詐:黃先生你是什麼意思,我們不是詐騙集團...



但是我剛剛罵太大聲被我爸聽到,我就沒跟他繼續講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