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每天到學校這段路,一點都不平凡


從家裡到學校這段路,說長不也不長,說短也不短,但卻可以發生很有趣的事情


有可能會發生什麼事呢?我列下來了一些





1.從踏出家門到坐社區的車子:


(1)都已經快趕不上接駁車了,還那麼多人在同一個時間坐電梯


(2)每天這個時段都是同樣的人,看膩了阿


(3)走路走到一半,幹!我忘了帶錢包


(4)走路走到一半,幹!我忘了帶手機


(5)走路走到一半,幹!我忘了帶iPod


(6)在想等等坐公車要怎麼坐免費的(沒帶錢包的話)


(7)媽的,司機又故意把車子停在比較遠的地方


(8)又遇到那個正妹了,真高興





2.等公車到坐公車在到下車


(1)有正妹在等車,讓我目不轉睛


(2)這台公車好破爛,我要不要坐?


(3)靠!公車上怎麼沒位子坐...


(4)有人掉十塊錢在地上,好想撿


(5)高三開始公車上的協和人好多


(6)拜託不要有老人上車(坐在博愛坐時)


(7)幹!別人的外套蓋到我頭了


(8)有正妹上車耶!快來坐我旁邊啊!


(9)不要一直擠啦!操


(10)車上一推協和人,卻沒人按下車鈴,大家一起坐過站,害我下車罵一堆髒話


(11)該死,那個人的包包怎麼那麼大,一走過來就一直被擠


(12)幹!司機又停車在路邊買便當(回家時)


(13)幹,做錯車了

(14)刷悠遊卡時出現餘額不足,跟師司機說抱歉我沒零錢,司機無奈的讓我下車

(15)那個人眼睛一直看,看屁阿





3.下公車走到學校


(1)真不想跟教官說早



(2)突然想回家了

(3)真想打站在校門口的糾察隊





想不到了





講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