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白色情人節我可是有人陪


才剛過一個月又是情人節,剛剛查了一下發現每個月的14號那天都好像是情人節

,而且都取了不同的名稱,只是找不到"皓皓情人節"



以前國中過情人節還可以收到同班女生給的巧克力,現在高中呢?難道班上男生

會送巧克力嗎?



今天有人買健達繽紛樂結果被別人幹走,還在桌子下找有沒有掉在附近,還質問

別人有沒有幹走他的巧克力,可能是班上都男生拿不到別人送的巧克力,直接幹

走別人買的比較快,還可以自我催眠。



被偷的那個人也很可憐,情人節自己買巧克力給自己吃,結果被偷走了...



白色情人節在搞什麼啊?



我真想去西門町學別人背後貼著「誠徵一日女友,把愛找回來」,然後到處亂走



不要每次情人節都在那邊說自己沒有女朋友了,我絕對不會再說這種話了,因為

有女朋友過情人節其實也沒什麼啊!又不是跟楊丞琳一起過


我兩年前還在那邊改五月天擁抱的歌詞:
二月十四情人節 找尋情人的季節
沒有情人的世界 找邱比特的那弓箭
讓我享受這感覺 拿巧克力的情節
讓我品嚐這滋味 單身世界的不了解



我已經不想每年都唱這個歌詞了..........





我今天有人陪了,不是「楊丞琳





她叫吉沢明步,我甚至有覺得我愛她勝過楊丞琳











因為至少她在我晚上沒事的時候會陪我阿!而且隨call隨到。



最後,我不會在詛咒情侶了,因為我人也不是這麼的小心眼阿!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