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適合告白的愚人節


今天是一年中發生最多騙人事件的一天,「愚人節」

我覺得也可以說是傻子節、笨蛋節、蠢蛋節、傻蛋節、傻瓜節

這節日的目的就是要騙那些傻子阿~



不過我這次不想騙人了,因為前兩年的今天,打的文章好像都在騙人,在騙下去應

該也沒人會上當啊!



好吧!那就來講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愚人節



那時我還滿喜歡一個女生的,所以就打算在愚人節那天跟他告白,因為就算失敗了

還可以說是漁人節片你的,免得尷尬的要死...



愚人節當天我一遇到她就跟她說:我喜歡妳(那時心跳快到好像要爆炸一樣)

她:今天是愚人節,你在騙我吧!

我:哪有,雖然今天是愚人節,但我是認真的

她:真的嗎!?其實...我也喜歡你

我:真的?

她:騙你的啦!愚人節快樂

我:去...我也騙你的(只好跟著說)



結果到頭來我還是白忙一場阿!也不知道在愚人節這天告白到底是好還不好,不過

好處就是不管結果怎樣都不會尷尬,大家不妨試試看!搞不好結果都比我還要好。





沒有好結果可不要來找我算帳阿!







以上都是我騙你們的!!!哈哈哈



愚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