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我的第一次


真是個令人臉紅心跳的主題,我的第一次是怎麼發生的?

相信你們一定也非常的想知道



為什麼會想到要打「我的第一次」這種主題呢?

其實是別人一直在那邊說網誌都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我就乾脆建議他們打「我的第一次」,但我最後想想,這真的是很好的題目啊!



雖然很害羞,但誰沒有第一次呢?就算沒有將來也會有阿!



我的第一次 - 故事開始囉!:



第一次被狗咬:

發生在幼稚園時期,被市場的野狗狠狠的往小腿咬了下去,還被送到附近的診所,

還在屁股上打了狂犬病的預防針



第一次偷東西:

發生在幼稚園時期,就為了想要幼稚園裡面的一顆彈珠,而犯下了偷竊罪,回家還

跟爸媽說我偷了東西...



第一次開遊覽車:

那時還沒上幼稚園,當時爸爸是遊覽車的司機,聽說我爸還讓我扶過遊覽車的方向

盤,到現在我都覺得好驕傲


第一次拿口香糖黏樓下鄰居門把上得鑰匙孔:

那時跟我表哥看很不爽二樓的鄰居,我表哥就很天真的出一個主意,那就是把嚼過

的口香糖黏在他們門把上得鑰匙孔,最後二樓的人馬上就知道我們幹的...



第一次坐海盜船:

怎麼會有這麼恐怖刺激的東西,害我至今不敢在坐過第二次



第一次坐重車:

我爸買了HONDA CB400的重車,雖然CC數沒有說很大,400CC而已,不過那

種力量根本不是路上的小綿羊可以比擬的阿!



第一次尿褲子:

幼稚園時,大家排隊在那邊裝水,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尿了出來,但是那時好像一

點都不丟臉



第一次作文上校刊:

小學要畢業的時候,老師要我們寫關於畢業的作文,我居然被老師說寫的很好,還

登上校刊!



第一次掃學校廁所:

小學被分到的爛工作,而且校長還很喜歡來挑我們的毛病,真詭異



第一次看A片:

要是裡面的男生是我那該有多好啊!



第一次打桌球:

這什麼東西怎麼那麼難玩,結果現在成了球隊還出去比賽



第一次開無名:

追隨潮流,人人都有無名,我也來開一個,不知不覺過了2年多


第一次進到協和電機科:

不妙,怎麼整個班上一個女生都沒有,好難習慣



第一次握到楊丞琳的手:

哪怕只有一瞬間,多麼美好的一剎那阿!



第一次兩天沒睡覺:

已經累到坐在電腦前面都會睡著的境界了,不想睡都得睡


第一次被英文老師打:

媽的!那真是有夠痛的,我到現在還記得,那時候雙手都快練成鐵砂掌,因為幾乎

每個禮拜都會被打阿!王八蛋


第一次拿BB槍射路人:

我終於有機會當一下電影中的職業殺手,遺憾我的槍射不死人


第一次玩暗黑破壞神人物被屍爆:

幹!身上的裝備全都噴到地上被其他人撿走了,說不出來的感覺,差點在電腦前面哭



第一次暗黑破壞神帳號被盜:

這次我真的哭了...



第一次看火影忍者:

我一開始還一直以為佐助是主角,結果鳴人才是阿!



第一次看到學校的教官:

到底是在台上兇什麼兇阿!真是夠了...



第一次做春夢:

醒來後還很生氣,這是現實那該有多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