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奇摩知識+讓我來解答


Yahoo!奇摩知識+我覺得根本就是百科全書,甚至比買科全書還厲害,因為什麼問題

都有,不信的話看看以下:



[ 兩性關係 ] 我阿爸明天要帶我去小人國玩,我該戴尾戒防小人嗎?
[ 兩性關係 ] 我女朋友常亂跑,害我都找不到人,我可以把她加入追蹤清單追蹤他嗎?
[ 生活法律 ] 隔壁的皮小孩用水槍射我 我是否可以告他蓄意謀殺?
[ 一般疾病 ] 我的兒子吃品客洋芋片 長出翹鬍子了 誰來救救我兒子
[ 紀念品 ] 前天看國家寶藏~~早上醒來發現床上有一張地圖...我該去尋寶嗎?
[ 一般疾病 ] 我妹妹很健忘...我需要去買記憶卡給他吃嗎?
[ 兩性關係 ]女友說想洗鴛鴦浴 於是我買了一盒水鴛鴦丟到浴缸 叫女友來洗 為何女友
要打我一巴掌 然後跟我分手??



於是我今天要當知識+高手,幫眾人解答問題,就憑我初學者5級的能力...





我隨便挑了十個問題來解答:



1.



皓皓解答:
她們打哈欠是想睡覺了,我建議你可以先帶他們回家睡一覺,但是最好要做好防護措
施,如果未滿十六歲的話要事先想清楚,以免一發不可收拾。
有人請客幹嘛不收,要回請的話可以買木瓜牛奶或青木瓜四物飲給他們喝



2.



皓皓解答:
你是情聖喔?太屌了吧!還選一位當我女友,我也有兩位女生的無名,我也想要選一
位來當我的女友,你也幫我看看如何?

http://www.wretch.cc/album/jojoleo

http://www.wretch.cc/album/jo6u



3.



皓皓解答:
這還需要問嗎?你不是他的菜、你不是他的菜、你不是他的菜
還有更重要的,他不是GAY、他不是GAY、他不是GAY
去228公園可以找到很多你的菜



4.



皓皓解答:
1.好像有
2.你可以穿內褲啊!
3.比杜部長還兇
4.多到讓你寫到羊癲瘋
P.S:我沒讀過內壢國中



5.



皓皓解答:
沒事閉嘴、細嚼慢嚥,在沒辦法我就送你一句話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6.



皓皓解答:
如果被他知道的話你可能有以下幾種事情會發生:
被他拖到學校廁所、放學回家走在路上被他強行拖回家、在路上被十幾個人圍毆、每
天晚上被電話騷擾、書包被丟到校長室、每天午餐被加菜、被人每天用水桶潑、上廁
所被偷窺
「好自為之」



7.



皓皓解答:
你的形容怎麼讓我覺得好熟悉?這時候就該先下手為強,顧不了什麼友誼了,如果被
對方搶走會成為班上同學的笑柄!媽的...我建議你乾脆先警告你朋友好了,不然在路
上拿大鎖往他頭ㄏㄤ下去好了...



8.



皓皓解答:
1.很正常
2.不,是你太嫩了
3.拿鐵鎚打打看,腫起來會看起來比較大
4.如果是紅色的你會覺得比較正常嗎?



9.



下次你回:「你今晚想來我家看DVD嗎?」



10.



皓皓解答:
GAY慘了,看起來很霸氣,內心搞不好根本是個娘娘腔,太可怕了,趕快找人海扁他
一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