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補習班事件簿


以前小學的時候在一家補習班補習,每天放學都要跟著同學早到那該死的補習班,而

沒辦法直接回家,那種感覺真令人討厭阿!



這家是我小學補過的第三家補習班,也是我目前最後一次待的補習班,也沒在這邊待

很久,三年級~四年級這段時間而已,兩年吧!



為什麼我會來到這家補習班?都是我同學的媽媽是開早餐店的,我阿嬤又常常到他們

家早餐店去買早餐,然後我那同學的媽媽就很雞婆的把這家補習班介紹給我阿嬤,我

阿嬤就跟我媽說,叫我去補補看!



結果我就很該死的非常順利的進入了這家補習班,它叫"忠孝森林公園-兒童托育中心"

然後附標題是"健康的成長,快樂的學習",我打從心底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快樂的地方啊





然後變成暑假、寒假也都要待在那邊,我真的很討厭暑假、寒假也都要在補習班浪費

光陰,而且也沒有在學什麼東西阿!整天幾乎都在玩的樣子,還有游泳課、校外教學

都有,我有跟爸媽講,都說:「那你在家裡要幹嘛?」,我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視遊

樂器、跟狗玩都比在補習班好玩阿!還可幫你們省下那些錢



但是成績會說話,忠孝森林公園-兒童托育中心讓我的成績突飛猛進阿!



在這個補習班有兩件讓我映像深刻的事(這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啊!)



1.寫講義抄解答被抓到:

我們班上的老師是男生,有時候還滿兇的,聽說還是讀台大的...
因為每次寫完學校功課還要寫各科的講義,很煩阿!有時候在補習班沒寫完還要帶回
家寫,回家就很晚了還那邊慢慢寫,剛好有些後面的解答沒撕掉,就乾脆照抄了啊!
但是造句那些原創的東西就不能抄了,一抄絕對會被發現,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些
造句還是想不出來要怎麼寫,就什麼也不管直接抄下去了。

結果某天放學一到補習班...

我一走進教室老師就說:「黃莛皓你給我出來」,幹!是發生什麼事了要那麼兇叫我
出來,我一出來老師又說:「給我站好」,到底是怎樣,站就站阿!老師又說:「站
好是不會喔?」,阿我就站好了阿!老師:「你國文講義是不是有抄解答?告訴大家
你抄哪一課」,我:「第十八課」,其實別課我也有抄,哈!老師:「沒把你的解答
撕掉是因為信任你」然後又講一些話,反正就是被罵的很慘...

我只是覺得那時候抄解答好像犯了滔天大罪一樣,老師整個站在我頭上的感覺,好像
我殺了他家人,他要找我報仇



2.暑假作業要我重做

因為四年級結束後我就沒打算要繼續在那家補習班補習了,暑假我就開開心心的在家
,不用在到補習班在那邊跟傻子一樣,但暑假作業就要自己想辦法做了,也沒有老師
的幫忙,正好我表哥在,他幫我做好一項研究東西的報告吧!要作成一本書那樣,我
表哥就寫了很多IDF戰鬥機資料讓我照抄,我覺得還滿厲害的,他完全沒看書就把這
些寫出來。

結果暑假快結束了,我媽突然又把我送到那間補習班,說要補七天也好,真搞不懂他
在想啥,結果我又很該死的進到補習班,還好只有七天,某天老師理所當然的要看我
的暑假作業,我就把我表哥幫我用的作業拿給他看,他看一看就說了很多缺點,字寫
錯阿!字寫的太亂阿!,最後就說了一句:重做!

這時候我就超不爽,非常生氣,然後我還哭,直接說我不要重做,我第一次對老師這
樣,誰叫老師真的惹到我了,如果這個作業是我自己做的我就不會跟他頂嘴,因為這
個作業是我表哥幫我做的阿!如果重做,表哥不就白忙一場了,最後我阿嬤來接我,
老師還跟我阿嬤講,回家又跟我爸講,我就把作業拿給我爸看,我爸就說:「還好阿
!哭什麼哭,讀完就不要讀了阿!」



第二天老師還故意問我:「昨天回家爸爸說什麼阿?」,我就沒說話,但又好想說,

我怕一說出來他會氣死啊!



還有,「忠孝森林公園-兒童托育中心」在我國中的時候就突然倒閉了



讓我覺得好難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