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條列式的屁話


(1)

這禮拜是這學期第二次的服裝儀容檢查,也是他媽的高中三年的最後一次,好死不死

這次還是那該死的學務主任檢查。



在這之前我要先說:我們學務主任在學校的綽號叫"馬英九",幹!真的不知道是哪個
白痴幫他取這個綽號,導致每位學生看到他都叫他馬英九,現在更升級為馬總統,幹
!我絕對不會叫他馬英九,因為我覺得他沒資格叫馬英九啊!他又沒馬英九帥,套上
這個綽號也對他太好了吧!是吧?



我覺得給主任檢查比我想像中來的鬆阿!



頭髮又短了一點,看起來又好糟糕,剛剪完的適應期真是讓人難過啊!被別班認識的

看到,他一見到我就說:「黃莛皓你幹嘛剪成這樣?」



我幹嘛剪成這樣?我幹嘛剪成這樣?我幹嘛剪成這樣?我幹嘛剪成這樣?
我幹嘛剪成這樣?我幹嘛剪成這樣?我幹嘛剪成這樣?我幹嘛剪成這樣?



協和男生都一樣,都是一個樣!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不用安慰我)



主任長什麼樣子?這個影片最後可以看到!(他應該是第一次上電視吧?可要好好感

謝我們啊)





(2)

這裡拜開始我突然改變早上出門的時間了,因為我看膩了那些每天都遇的到的人,所

以我就提早15分鐘坐車,果然看到的人都不一樣了,但是沒有看到什麼正妹就覺得我

這樣做也沒有比較好啊!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第二天讓我看到了一個松山高中的正妹(大家請歡呼)



裙子短的剛剛好、黑色長襪、帆布鞋、微捲的頭髮


我好像變態。



我只是想要為協和的女生打抱不平,因為只能穿白色的長襪阿!大扣分啊



第三天我又遇到她了...



她改穿長褲...



變得沒有那麼吸引我的注意了...



(3)

星期四本來要去郵局寄包裹的,但是老師要讓同學做專題報告,搞得5點多才放學,

郵局都關了阿!我只好跑去7-11用黑貓宅即便寄,運費變好貴...

我只是想說:「吳克群已經把學生對老師拖時間的感觸寫出來了」

請播放


(4)

每次邊吃飯邊看型男大主廚都覺得飯吃起來變得特別平淡無奇,我好想吃阿基師跟詹

姆士做的料理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