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X-74H 最後到底是什麼口味?


之前多利多滋推出了X-74H猜口味來命名的活動,我為了買這包傳說中的X-74H,跑

了好幾家便利商店才買到,照了相、打了網誌、猜了口味、取了名字...



現在過了3個多月終於公佈了答案(我好像晚了一個月才發現)



結果真的是Pizza口味阿!我真的覺得我是天才,擁有這種絕對味覺的我,型男大主廚

應該要邀請我去錄影才對啊!因為我真的很想吃阿基師跟詹姆士做的料理



最後得獎的命名是「披薩夠義式」,下圖是作者命名的靈感





我的「阿里不達披薩三重奏」也很酷阿!只是有點長,但是很KUSO阿!幹嘛不選我

(我也沒參加命名,也沒辦法選)



雖然來不及了,我還是把命名的靈感說出來好了



靈感:因為當我第一口片餅乾時有種不三不四的味道,所以我把他叫做阿里不達,但
當我吃下第三片餅乾時,披薩的味道席捲而來,眼前的畫面突然從人間變成地獄,最
後在到天堂,當我在度覺醒時我感動的掉下三滴眼淚,把它取為三重奏在適合過了...



X-47H其實是可以解密的阿!點這裡



看完後我覺得只有那個"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才有辦法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