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看星座運勢的心得


我對星座這種東西都保持一種看看就好的態度,如果講的是好事,我會覺得真是有夠

準的,如果講的是壞事呢?我一定會說:我聽你在虎扯



可是星座這種東西就是那麼的吸引人想去看一下...



我幾乎每天都會去奇摩星座運勢看一下我這個處女座明天的運勢會是如何,什麼今日

運勢、本週運勢、本月運勢、每到跨年都要看一下的今年運勢



然後每天都有愛情、財運、工作運勢讓你看個老半天,看不夠的話每天早上去學校還

有爽報上的每日星座運勢在讓你看一次,還是不夠的話捷運報上也有星座運勢給你看

!可是捷運報是預測明天的運勢



雖然每天都看一次星座運勢,但是我發現這對自己好像一點都沒幫助啊!因為只有在

看的那一段時間記得今天的運勢是怎樣怎樣,看完過沒多久後早就忘記我今天處女座

的運勢是什麼了啊!什麼工作、愛情、財運,都變成屁了



誰還會無時無刻的記得我今天運勢會如何啊!?



(然後打到這邊我就停頓了十幾分中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對了!還有就是當自己有喜歡的異性時一定會想知道對方是什麼星座的

然後就開始上網找那個星座的個性啊!怎麼追啊!?

自己的星座跟XX座合不合啊?等等的一堆鳥事



最後看了一大堆的解析,一樣也沒記得



最記得的大概就是自己的星座個性吧!



這是我明天的星座運勢:

事業有太多不明朗的因素,要特別注意你的合作夥伴,有不可靠者存在;愛情運弱,
你喜歡的異性不一定適合你,應擦亮雙眼;投資理財上易發生變故,如能及時改善方
案、想出應對方法,可扭轉局勢。



還滿屌的啊!



尤其是這句:"愛情運弱,你喜歡的異性不一定適合你"



都已經被把走了,怎麼會說不一定適合!

要說"你喜歡的異性一定不適合你才對啊!"



幹!我真樂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