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2日 星期二

2006.8.23


今天早上跟我媽一起去學校找老師



因為我要找老師談轉科



老師問我為什麼想要轉科



就沒興趣阿!搞屁



老師一直說這樣要重修很多(我當然知道)



又說如果真的要轉我不會讓你轉非升學班讓你去混(我也不想阿)



而且丙班(非升學班)我已經調查過了



一個正妹都沒有,醜醜醜醜醜~



講到最後又說,這樣不如重一年級開始讀



搞到最後我還是沒轉



算了,算了~



====================



最近突然好想去燙玉米鬚



看了朋友有去燙...



效果還不錯



不知道小玉米跟大玉米那個比較好...真難抉擇



最重要的是好貴阿!還在考慮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