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今天


今天放學去南港高工找瞳



這個笨蛋就因為很無聊要我去陪他



他早上上完,下午3點還要上...



居然叫我陪他到3點然後他去上課



在叫我等到5點在一起回去= =



我一放學就坐車過去....



雨下超大的...搞什麼東西



然後我一直看站牌哪一號會到



看完一個忘記一個



結果錯過好多公車



到了那邊我們去麥當勞吃東西



吃完就開始睡覺



結果我根本睡不著阿



麥當勞冷氣一點都不涼



混到2點快三點就走到育成



好了..瞳大姊去上課了



那我要幹嘛



那裡又沒什麼好玩的



只好又回麥當勞



這次我真的要睡覺了



動來動去...動來動去



我終於睡著了...(想不到前面有一桌也有人在睡)



很好..陪我一起睡



醒來已經四點半了



想繼續睡但是又睡不著



等到快5點瞳終於下課啦!!!



超開心的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今天下午都不知道在幹嘛



最後我們去吃冰



什麼冰嘛!!一下就變成糖水了...



算了算了~



回家啦~~居然已經6點多了



今天過的超累的...



體力都被麥當勞吸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