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0日 星期四

今天 星期四




這張太正了,讓我忍不住想貼上來



今天一放學就坐車到南港行政中心



沒錯,又是要等瞳.....



走到麥當勞買個東西上去吃



一走上去...無言!!



全部都育成跟港工的



超尷尬的,只有我一個不一樣



而且又一個人



算了,算了



拿出ipod邊聽邊吃...



發現幾乎每一桌都在打牌



我也要打啦!



吃完就去找個好位子睡覺...



實在找不到什麼位子...



放下書包 拿出ipod 可樂ㄧ放...



我趴...



今天特別好睡



一下就睡著了



快三點四十了



走去育成等...



等好久才出來喔!



我都快熱死了



到了復興站繞了一下



把小妍給叫出來



我們去摩斯坐...



兩個人很卑鄙



叫我去買雪碧...



居然都不付錢



我那個老同學真好



在摩斯打工



請我喝一杯飲料



太開心啦!!



哪像你們...去~



一點感謝都沒有



還有瞳那個什麼手機



遊戲那麼難玩



本來想說破一個很高的分數...



沒想到居然難玩得要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