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 星期五

烤肉


今天小瞳生日去烤肉...



本來是說要去吃別的



但是後來又改為烤肉



又說不要讓瞳知道



結果後來小瞳打給我



我騙他說我在路上(笑死我了)



唉,我根本不想烤肉...



而且我今天不太想來



好無聊阿!都在講好笑的事情



笑到我肚子痛死了..



到最後我只吃到一塊肉



喝了一瓶大瓶純姿茶



算了...算了...



走的時後跟小賢又幹了一瓶走= ="



帥!!



然後跟胡英懋走到捷運站等車的時候



看到有人口袋叫去一張悠遊卡在椅子上



胡英懋就給他撿去了,哈哈!有夠壞



他回家居然沒看那張有多少錢



笨死了!!



他剛剛跟我說他還要在去報名模范棒棒糖...



還要找我一起去報,哈哈~



考慮一下,我還沒有那個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