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7日 星期日

換上新的樣式、你想要有免費一個月的無名金卡VIP嗎?進來就對了


YA!!! 今天換了新的樣式



其實老早就想換了



可是套用過來最上面的連結按鈕都失效



原作者也一直沒上線,害我都問不到



直到剛剛終於自己發現怎麼設定了



哈哈!我真的是天才...



因為最近發現那些無名套用的樣式美個都太花、太複雜了



還是這種簡簡單單的樣式適合我阿!!









偷偷告訴大家



我今天發現的 "推薦好友50人拿無名金卡VIP"



也就是說如果你身邊有朋友的無名是金卡VIP的



你就可以叫他推薦你,這樣你的無名就可以享有免費1個月的金卡VIP



如果說你身邊的朋友都沒有金卡VIP的話



沒關係!!



注意 活動上限人數2006人,所以要的要趕快阿!



到這裡找人要吧!(點我)



記得也要看注意事項,關於到期的事項(點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