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5日 星期六

六、日兩天


星期六去白沙灣玩



但是小妍突然說靜修的都不去



搞什麼阿!!!



恩,我第一個到(準時王)



後來就一起做捷運去淡水



然後又坐公車...



只能說車錢有夠貴



坐了老半天才到



到了那邊玩一玩



結果跟蜜蜂躺在帳篷睡覺



醒來的時候水居然漲的好高阿



我跟他的傑作都沒了= ="



玩玩大家就去那個A錢的店洗澡...



真的是一個機車的店



我去上廁所他還收錢



說要10元...誰跟你收錢阿~



害我跑到別的地方去上.....



等阿等~等了快一個小時



有三個人居然死都不出來



洗超久的...害我在上面狂罵



後來我們就到淡水老街



肚子超餓得...整天都沒吃東西



吃了臭豆腐+阿給+免費而且沾過兩個人口水的冰淇淋



然後叫了楊師公過來(這隻狗晚上要到我家)



逛了老半天去麥當勞坐



然後楊師公看到一個女生說很正



我近視看不清楚,所以也以為很正



他說他要去要電話,白癡...



講了老半天都沒去要



後來那女的朋友來了



又看到他朋友好像更正...



結果我們在老街看到那兩個女的



根本不正,爛死了...



好...回家了



跟楊師公到我家吃了一些東西



就開始繼續玩



真是的...每次他到我家房間都會變更亂



我們玩玩已經三點多了



就來去睡覺了



睡到一半我發現音樂太大聲



起來要關小一點



沒想到他已經睡著了...



才過幾分鐘而已



跟豬一樣



今天他回去還拿了我私房錢 200元



正好讓我想到他幾個月錢也拿了100元



都沒跟他要



下次我一定要一次要回來



今天下午跟我爸還有表哥下去游泳



游一游跑到游泳池下面的湖游...



超屌的~~



而且還看到大樓裡面有人在看~超帥的!!



全社區我們第一人...搞KUSO!?



連管理員都下來喊...



但是我們都沒理他



超好笑的~~



後來他拿我們沒辦法就回去了...



因為他也不能怎樣



湖又不是我們社區的...



也沒寫說禁止游泳~哈



而且趕鴨子超好玩的



我下次一定要拿相機拍起來



在多游幾次我看在社區就出名了



在上一個禮拜的課我就可以繼續放假囉!



唉,我爸一直叫我轉科



我也想轉阿~~



不知道怎麼跟老師開口= ="



轉科我就可以跟女生同班了耶!多棒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