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oh~美麗華




星期二去了美麗華,

我第一次去耶!我的媽呀~我老了

做捷運到劍潭站轉接駁車,

好棒!免費接駁車,

只要免費就是個好東西,



到了,到了~





這邊真的很漂亮





但是我到了之後滿腦子都是換換愛,

因為換換愛快有一半得場景就是在這邊拍的,

哇!是霍氏企業百貨嗎?哈哈哈!



這邊的駐唱歌手唱的很好聽





阿~我忘記把那兩個歌手給拍進去了,

好多人都在點歌,

最熱門的歌當然就是星光幫唱過的歌,

也太紅了吧!背叛一堆人點,

最後因為太多人都點,

所以統一在一個時間唱背叛



摩天輪上的夜景(晃晃晃)





接下來要回家了,

走出美麗華找不到車在哪邊坐,

看到遠處有公車站牌,又有很多人在等公車,

就趕快跑過去,

看了看站牌有開到哪,

找了一台坐上去...

咦~內湖高工站...大湖公園站...什麼什麼的一直出現,

我完全坐相反了啦!我要坐到劍潭站耶!一直遠離

最後在一個有點印象又有點沒印象的地方下車,

該死~浪費一次公車錢,又跑到奇怪的地方,

後來又找了一輛上車,

該死耶!一開始就跟我說夜間公車要18元,

然後又載我往原來的路開回去,oh~又看到美麗華

坐到圓山美術館下車,走路到圓山站...

搞了老半天,

十點多從美麗華出來,

快十二點了還在圓山,

幸好還有捷運可以坐,

12點多也有公車,

那天整個快累死我....

我後悔了,那天我要拍下整個過程才對...

迷路過程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