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我要成為小當家


最近我常常自己煮東西吃耶!

我的媽呀!我變了我...

因為省錢、又懶得下去買東西來吃...

只好看冰箱有什麼東西可以煮就來用,

上次我煮了人生第一次的麵~哇哇!

看到有麵條,然後就把剩下的肉絲、菜什麼的加一加調一調~哇!完成了 XD

我今天本來想好要來個人生第一次香腸炒飯~~哇哇哇!

滿心期待,

今天要煮飯的時候發現家裡的米用光了,

一陣晴天霹靂,沒米我炒什麼鬼阿!?

氣死我了,害我只好煎香腸來吃,香腸真好吃 XD

我爸趕快在買一些材料丟到冰箱裡面啦!太少了,太少了...

我要往特級廚師的道路邁進了,

擊倒黑暗料理界!尋找傳說中的廚具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