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哇~酷






前幾天去吃什麼港式飲茶...

我的媽呀!窮人別去吃啦~

窮死我還叫我去吃港式飲茶...

隨便點一樣就70元,3顆魚翅餃..

哇~這樣我可以吃一個便當啦!

後來我一直狂喝我不用付錢的柳橙汁...

哈哈哈~

我們幾個人還一直邊吃邊算多少錢...

太好笑了,

那該死的simone為什麼可以不用付錢啦!

幹嘛要請他啦!混蛋



再來我們就去麥當勞應徵,

填那什麼履歷表,

填完那個經理還很跩...

說因為填這個的人很多,我要好好考慮一下

跩個屁阿你



中途我還跟simone去康是美應徵,

哇!好酷~因為看到門口有貼應徵工讀,

還有年終獎金...酷阿!

結果寫了老半天就跟我們說,因為這裡女性用品比較多..

哇勒~就是要徵女生就對了,

女生要的趕快去啦!

那邊一定超輕鬆的...好地方



最後回家前買司樂冰...

太好笑了~

為了能裝多一點,

就擠一點就敲幾下杯子

讓冰密集一點,哈哈~

就看到三個人在司樂冰機前面敲個不停,

怎麼可以那麼爆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