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變形金剛




昨天跟朋友去西門盯..

哇~兩個人閒晃不知道要幹嘛...

說真的,西門盯到底是可以幹嘛?

那麼多人愛去....

突然想到看變形金剛,

我老早就想看這部了...

因為每個人都說很好看,

結果真的很好看,

讚!!!!!

一開始很多笑點,

我整個快笑死~

我整個狂吃起爆米花,

我很怕我把他吃光光,

我朋友都沒有吃到 XD,

看完後你會想要一台車...哈哈哈!

還沒看的人一定要去看看啦~

再來我們就去星巴克...

本來想買東西還喝的,

可是都不便宜耶!突然想不買東西直接走上樓找位子坐...

哈!我們就真的不點東西直接走上去坐,

整間店只有我們是這樣的...哇!好酷

誰說去星巴克一定要點東西...

如果只是想坐下來聊天休息不太想喝東西,

沒關係!!!!大膽的給他坐下去...

沒事,沒事,一切安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