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返校打掃






返校打掃真是太累人了,

我們老師很故意,

把我分配到掃操場那組,

有夠熱,而且範圍超廣

還叫我們把學校公共垃圾桶的垃圾拿去倒,

那垃圾桶超級無敵重的啦!(整個都木頭做的)

我看都比我還重了,

早上掃完還有下午,

掃一整天,誰受得了~



下午被分配到掃教室,

一共八間要我們八個人掃完,

那幾間教室有些實在是有夠髒,

地上全都是天花板掉下來的油漆,

而且每間教室超級熱的,

跟烤箱一樣,

最後有人提議猜拳決定三個人先去掃一間,

其他5個人待在導師辦公室吹冷氣,

我運氣很不好,

一開始就輸了,

掃完教室後回去找他們,

居然都在給我玩牌,

這次改成抽排比大小來決定,

A最大 2最小,

我一抽,當場罵一堆髒話

因為居然事梅花二,

還好我同學有人跟我換,

叫我先休息,太感謝他了!!

於是我就在裡面打牌,哈哈!



左邊那位運氣超差,3連莊還4連莊,一直出去掃,哈!





冠中~哈哈!我沒把他貼上來他還很不開心,好啦!你上網誌了





再來幾次的比大小,

我全部都贏了

改運啦!我只出去過一次,超開心...

不過最後只剩下兩間教室的時候時間不夠了,

我們掃太慢了,(我們一次只派3個人出去掃一間教室當然慢)

八間教室從兩點半開始掃

掃到快四點都還沒掃玩,哈哈!

只好全部的人出去一起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