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皓皓成長史 - 幼稚園






好酷!我想了很久終於要來打這篇文章了

皓皓成長史有四篇!

分別為: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

哇!是連載文章...XD

可是沒辦法火影忍者連載漫畫還要精彩(左助真帥)

我發現我快變成左助迷了

好啦!我要來打了



-----------------------------------



老實說幼稚園我沒有什麼記憶耶!

幼稚園是幾歲開始讀得阿! XD...

4歲嗎?好像是..

我讀了一所離我台北家很進的幼稚園,

只需要走路3-5分鐘就到了,

我記得一進幼稚園的第一天我好像有哭,

哇哇哇!廢話,幹嘛把我送到這邊,

我想要回家,所以我當然要哭,

那時候要上一整天 4點還5點才放學,

星期六是半天!(那時候還沒周休二日)



去幼稚園到底是在幹嘛!?

其實我也忘光我在幹嘛了,

反正應該是個快樂的生活,

玩玩具、折色紙、玩黏土、看卡通....XD



我記得那時候中餐我都吃很慢,

幾乎每次大家都吃玩在玩玩具了我還在吃,

吃到午休我都還沒吃完 XD...

可是都會有幾個人會陪我,

然後老師就會開始餵我們,

害我都沒辦法玩玩具,

不過我也有吃快的時候啦~



午休的時候大家好像都不睡覺的,

一群人躺在一間房間裡面睡,

老師走了沒多久就開始講話,

可是最後老師都有辦法把那些講話的人叫出來打,

一定是那時候大家都太誠實了,

你不站出來老師怎麼會知道呢?

唉~小時候沒長大那麼聰明



午休完後好像是吃點心,

吃完點心好像就開始在玩吧!

這種開心的生活我真想再過一次。



記得有一次我好像犯錯..老師就叫我上台講故事..

實在是有夠機車,

還說快放學了,我家人每次都很早來接我

叫我趕快先上台講....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上台講故事

我講的可不是三隻小豬,是七隻小羊 XD



後來畢業典禮還去不知道什麼地方表演,

每班都要表演的樣子,

我們班那時候表演黃飛洪,

之後回家看照片,

明明是有排動作的,老師又在台下帶

可是照片裡好幾個人當下的動作都不一樣,

完全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各表演各的嗎?



畢業後就開始等待念小學的到來,

不過念小學一年級之前的暑假我先到了安親班...



之後的故事就留在下一篇 => 小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