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皓皓成長史 - 小學






幼稚園畢業後還沒上小學我就先被送到補習班,

是傳說中的

一開始我還學的很開心,

而且我幼稚園喜歡的女生也在那邊,

可是英文學到一半,

奇怪,怎麼突然不教了?

開始叫我寫什麼鬼ㄅㄆㄇ...

你們知道嗎?我現在連ㄅㄆㄇ都還背不起來

被到後半部我就會亂掉了,

那時候補習班不是都有發那種可以換獎品的點數卡嗎?

我也忘記我那時候點數卡怎麼會那麼多,

我看幾百幾千點吧!結果全部拿去跟同學換一顆小石頭 XD



終於要上小學了,我讀的是忠孝國小

我愛死這間小學啦!因為我在這邊很快樂,

他是一間小學校,全校只有18個班,

每一年級只有3個班,甲、乙、丙

我是丙班,班上只有20幾個人,好像每班都差不多這樣的人數

那時候放學都要去佳音,

不過我讀沒多久就沒讀了,

後來跑去讀一個家教班,

就是老師在他家開補習班,

然後他會到每一個學生家接送,

一、二年級是只有星期一整天,其他都半天

老師都會在大約1點多來家裡接我,

然後就跟他還有幾個學生走到他家,

一去就開始寫功課,寫講義

寫完就開始玩 XD

在他家常常玩躲貓貓~哈哈!

一、二年級在學校我也不太記得在幹嘛了,

太久遠,下課就跟大家到操場玩球,

或是到遊樂場玩鬼抓人。



要升上三年級就要在分一次班,

我的老師是剛來這個學校的新老師,

人很好,很好

不過三年級我又換了一家補習班,

因為之前那個家教老師常常會請假,

所以就不給他教了,不過他請假真棒!

這樣我就放假啦~哈!

這家新的補習班也是離學校很近,

走路就到了,

好像是我同學的媽媽認識我阿嬤,

然後推薦我阿嬤叫我來這裡讀,

真是多嘴..........

不過這個補習班是真的有教的比較好,

但是寒暑假幹嘛還要讓我去補,浪費錢喔!

又浪費我的時間~

有一次我講義抄解答被補習班老師發現,

還把我臭罵一頓 XD

我那時候居然連造句的解答都抄,難怪會被發現

誰叫他們每次功課出那麼多,

去那邊寫完學校功課,然後又叫我寫講義

每次都寫不完,所以帶回家寫,只好在家直接抄解答啦!



三、四年級在學校我交了一個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叫金世楷..

他真的對我很好耶!遊戲光碟他借我玩

我覺得好玩他都會送我~挖!好開心

大家都叫我跟他黃金兄弟!!酷(我姓黃、他姓金)

那時候好像怪獸對打機正流行吧!!

人手一台,每天打不停,還真是個好玩的東西



五、六年級又要在最後一次分班

那時候我很怕跟金世楷被分到不同班

結果很幸運~我們一到六年級都同班

這時候我也又離開那家補習班了,

這次真的什麼都不讀了,

真開心,星期三是半天,都跟大家一起去玩

最長的是到公園打躲避球,

那時候有流行彈珠超人~

小學的時候真酷,流行好多東西,

每次都害我花不少錢

之後又流行戰鬥陀螺...



不過突然大家流行起打桌球,

我也跟著大家一起打,

打一打越來越有興趣~

越來越強 XD

然後參加了班際桌球賽,

我得了連續兩屆的冠軍 XD~(當然是球隊的沒參加)

之後我加入了球隊,

參加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比賽,

最好的一次就是師生盃團體賽冠軍吧!

還記得比賽之前我們每天都在練球,

請了各個學校的球隊來我們學校打友誼賽,

放學晚上留下來練~

很懷念那時候



最後畢業典禮我們在晚上舉行,

然後那天典禮完畢業生就睡在學校教室一天~

整個也太酷,

小學生活很美好,很快樂!我愛死啦~



而且我小學時期居然總共喜歡了六個女生

平均一年喜歡一個,哈!

而且有幾個現在都很正,

去年同學會我有看到~~挖~~心癢癢



昨天我發現我小學獎狀有好幾張耶!



IMG_4078.jpg



IMG_4079.JPG



畢業紀念冊(以前的同學看到不要打我)



IMG_4070.JPG



忘了圈起來,最左邊三張照片藍色衣服是我

IMG_4077.JPG



IMG_4073.JPG



IMG_4072.JPG



IMG_4071.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