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皓皓成長史 - 高中 Part3






我跟我媽一起到學校找老師說我想轉科的事情,

結果老師說如果要轉要重修滿多的,

講了講又建議我重讀比較好,

哦~老師說我在學校都很乖,只是很會繞跑

我當然很乖阿!會繞跑是你太北爛啦!

結果二年級我繼續在班上鬼混~

還跑去燙了玉米鬚,

然後被老師囉說,

但是當時在學校頭髮怎麼用都不會有事,

我還記得我那時放學在捷運上看到一個我們學校的卷髮正妹(那時網誌有打)

好後悔當時沒要電話,

因為自從那次之後我就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

我當時還每天在學校收尋 XD

我一定有看到他,只是忘了~~

還被同學說特別愛卷髮的,哈!

誰叫楊丞琳之前也都卷髮造型~~愛死



校慶到了,(之前網誌也有打,但圖都掛了)

我們班表演彩裝走秀,

演西遊記啦!我的媽阿~

我的角色是只穿泳褲然後全身塗黑,在全校面前奔跑阿阿阿!



就像是這樣

IMG_2091



真的是很白癡,

想想班上那些有衣服穿的角色還機車我們,

是有沒有搞錯阿!oh~算了



當我那時候在全校面前我已經自身度外,

而被打死躺在地上的那一瞬間,

我感受到冷風刺入了我的肌膚,

不~~~舒~~~服

看著蜘蛛人跟孫悟空最後的戰鬥,

我慌了!



之後表演完為了洗臉上那個妝,

花了我好久時間,

回家還要把身上塗滿的顏料洗掉,

實在是太瘋狂了!



12月底是我們導師生日,

越想越機車,

拜託今年不要辦了好不好,

浪費我的錢~~

雖然出了幾百塊錢,

靠~我寧願自己用....

他每天浪費我的時間就已經累積個幾千萬,

時間就是金錢!!



二下生活下次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