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該死,好混蛋!






好混蛋,這學期我爸拿著註冊單威脅我剪頭髮

還說不剪要把我趕出家,

我不知道他這樣到底是在幹嘛?

孩子都讀到三年級想不讓他讀?

拜託,從上學期下來我就已經證明學校說得話都是假的,

一開始說染燙記大過、不剪記小過、要參加假日輔導到學期末

之後三個禮拜如果沒剪就要記小過,

結果呢?過在哪我看不到!假日輔導去三個禮拜就結束

剪頭髮的就好像是蠢蛋一樣!除非你假日輔導不想來,那你乖乖剪

而且我導師打給我家長講意思就是說沒剪頭髮不能註冊

導師還當面跟我說他不給我註冊單耶!好可怕

真白癡!!最後我還不是拿到註冊單了嗎?

我看學校的師長都可以在測謊機前面安然通過,

撒謊功力一流,說得跟真的一樣

真的很混蛋耶!



你個混蛋



我會剪頭髮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楊丞琳好不好,

我看他為了新專輯造型改變,

把瀏海剪短什麼的,

還有我想繼續在學校看一個人,我瘋了我



哈里路雅



剪短後我發現一切都不對勁,

人家楊丞琳用成那樣還是很好看阿!

我剪成這樣算什麼,混蛋!我好生氣...



我最痛恨欺壓善良的敗類



今天到學校檢查,好機車!

我剪成這樣都沒過....

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我不管他了,我不剪了

下面這句話要送給誰你們自己想



你傻的就像隻小雞一樣



我想我大概1-3個月不會自拍了吧!

也不一定,等我覺得我有變好看一點我就會拍了....

我真想問問我家長,憑良心回答我,我現在的樣子跟之前的樣子哪個好看?



告訴我

公義在哪?我現在都找不到



上學期的抗議事件,主任您在媒體說得跟事實都不太一樣耶!

王八蛋,夠膽做不夠膽認



我親愛的導師,這是我想對你講的

看你的樣子好像就是吃了我



學校的高層們

夠了,不要在搞小動作



對我來說學校的師長就是撒旦,而我就是上帝

撒旦像人一樣思考,但上帝想的是不朽



好開心!很好笑吧!我終於想到我這些收集的影片節圖要怎麼利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