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皓皓成長史 - 高中 Part1






國中畢業後的暑假,

應該是要準備第二次基測,

但是我太瘋狂網路遊戲了,

看書?別傻了!

這就要告訴我們,第二次基測不要隨便亂報

如果分數離能考上公立學校差有點遠的話,

那你大可不用去考第二次了,

而且第二次基測好無聊,

可能是沒正妹的原因吧!



再來就是要填分發入學了,

這也告訴我們最好不要亂填,

空格那麼多,乾脆從最好排到你最不想讀得,

我很白癡,第一個就填協和電機科...

當然其餘都不用看,第一個就上了 XD

也不能怪我,我第一次用這種東西

然後也沒人給我建議。



其實一開始上協和我覺得還很ok,

因為離我家滿近的,

很方便!!



很幸運我跟國中同學同班,

所以讓我一開始就不會很無聊,

第一次進去學校裡面,

協和的教室感覺似乎不是很好,

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像是監獄,

因為教室面向走廊的牆壁沒有窗戶,

只有前後兩扇門而已,

進到班上就覺得越來越不對,

怎麼一個女生都沒有?

真的是混蛋,

原來電機科沒有女生讀,

我的天阿!我的媽阿!我的爸阿!上帝阿!

這就要告訴各位男生,

讀高職的話,如果你不是對這科本身就有興趣,那你最好選有女生的科目,

不然你高職生活會少了一點滋味,很不舒服!



好吧!沒有女生就算了,

越讀越不爽,

發現興趣缺缺,

而且電機科根本就是水電工嘛!!

拜託不要把名字取的那麼好聽,

你乾脆就取"水電工科",

這樣就不會在把一些少年騙進來讀了,

難怪協和電機只剩下兩班,

我想各位電機科的老師都以台灣水電工阿賢當榜樣,

可惜我看你們這些老師並沒有天生麗質,

連助教也是,想當阿賢嗎?想找萱萱嗎?別傻了..



下篇待續....



這些事都沒多久的事,所以我記得還滿清楚的,會打滿多的,所以分篇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