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皓皓成長史 - 高中 Part2






一開始我是被分到甲班,

剛開始幾個禮拜的上課感覺很機車,

五十個男生的班級誰受得了....

但是時間沖淡一切,

我居然漸漸適應了這種生活,

那時候星期五是最快樂的,

早上的課是體育、體育、生涯、生物

下午是四節的實習課,

所以要到工科大樓上課,

實習課真的很爛,

但是老師也太傻,

傻的離譜!因為他都不點名,

然後上課上一半就會跑到辦公室,

我跟我朋友就看到他這點,

就一起跑到操場去混,

真的太酷了啦!

我們都是下午第二節才下去,

然後偶爾上來一下,

就這樣混到最後一節,

等到快放學的時候直接背著書包走到校門口等 XD,

多麼愉快的星期五!!



但是也只有一上我在甲班而已,

期末因為成績不夠好,

所以被轉到乙班,

然後乙班成績好的轉到甲班,

總共換了快10個人吧!

乙班老師很機車,

有多機車我也懶得一一在說了,

我之前網誌有打,

他是我活到現在看過最機車的老師,

我不是誇張,這是事實

首先我就要先適應放學要等他來教室廢話連篇才能放學,

我覺得不能說他是體育老師,

所以事情只能留到放學後在跟我們交代,

這完全是故意!!而且沒事情也要廢話幾十分鐘他也爽



但是我剛開始很不甩我們老師(好像現在也很不甩他)

所以我就很會繞跑,

去上完社團課還要回教是聽他囉說才能放學,

結果我好像都直接跑走,

挖賽!我覺得我真的太酷了,

還有一次段考完半天就可以回家,

但是要留下來打掃,

我也跟甲班的朋友跑走。



一下學期結束,準備要升二年級,

我打算想要轉科,

於是跟著我媽到學校跟老師談...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