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皓皓成長史 - 國中






國中的時候也發生好多事情,

我就簡單的講一下吧!

本來我家人沒要讓我讀懷生國中,

想要讓我讀金華國中,

還把我戶籍轉到金華的學區,

後來是我比較想讀懷生,

因為認識朋友比較多,

不過想想認識的多也沒用阿!

被分到不同班,有些最後還是很少在交流,

認識跟不認識好像是一樣的。



第一次進學校就覺得生教很兇、很機車,

學校居然還要限制鞋子要白的 XD

畢業後我鞋子幾乎也都買白的,哈

第一次看到我的導師,

心想怎麼是個老頭!!當時他年紀算老師之中滿大的

也有白頭髮 XD~

之後大家都叫他老大!!



國一沒多久我也迷上網路遊戲,

那時整個大瘋狂~每天玩

玩不夠,晚上睡覺偷偷爬起來玩

當時電腦還沒擺在我房間,

而且他們都會叫我去睡覺,

我只好睡到半夜3點多在起來,

這樣他們也睡的比較熟,

玩到快五點我在跑回去睡 XD

太酷了!!

不過我瘋狂玩到升高一我就沒玩了

從此也沒在玩過什麼遊戲



國二時我阿嬤突然中風,

那時大家好緊張,

晚上馬上跑到台大,

我還記得我阿嬤一開始是被送到重大病患室,

再來就是加護病房,

每天晚上放學我爸都要載著我去醫院看我阿嬤,

還好他漸漸好轉,

換到了普通病房,

我好像有幾個月每天都在跑醫院吧! XD

不過台大醫院的餐飲區真的很好吃,

不像其他百貨公司還大潤發的餐飲區吃起來都不怎樣...



國三的時候幾乎都在考試,

看著黑板的天數慢慢減少

從本來幾百天變成幾十天

在變成個位數,

學測要到來了!

緊張、興奮、開心

為什麼緊張?因為是人身第一個大考

為什麼興奮?因為路上看到好多正妹

為什麼開心?因為我班上好多正妹

幸運到一個不行



第一次學測結束,

就要開始等畢業,

等畢業還有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八成是我三年來最開心的時候,

大家上課玩慘了,

撲克牌開打了好幾桌,

音樂大聲放出來~哇!!

這種感覺就對了,

盡情的玩吧!XD



畢業典禮後大家去唱歌,

哦~好開心,又好不捨,

可是最後大家還不是常常出去玩,

並沒有疏遠呀!!

所以我愛懷生幫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