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楊丞琳 - 任意門預購簽唱會






等了一年半,我終於又跟楊丞琳見面啦!

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等待的時候好熱好熱,現場又一直播缺氧這首歌

在人群中的我還真的要缺氧了 XD



就跟這個歌詞一樣:



看板上面的丞琳模樣 看的心裡有好多想像

聯合醫院前那個廣場 汗水開始滋長



丞琳我快要缺氧 現在感覺好徬徨

這是不是中暑的現象 胸口微微的發燙



丞琳我已經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這是不是中暑的現象 不知不覺又缺氧







丞琳你終於出現了,可是記者好機車,每次簽唱會都這樣







終於讓開了,讓我好好的拍個夠







哦哦~我只顧著拍照,沒時間跟你一起唱啦!







記者破壞畫面啦!







哦~我好愛你!







在唱下去我就要缺氧了....







前面的人好好,可以拍到手







主持人每次都是他耶!











拿槍,我忘記他要射的是什麼東西了











這男的抽到預購贈品裡面的剪瀏海兌換卷







本來還有一點長度,被剪沒有了







好瘋狂,我也好想上去給你剪







這海外的朋友帶了101張,哦~~好棒,可以簽好久







簽名啦!!





我整個好開心~


















沒有留言: